學員成果

過去六年來,AppWorks School 已培訓 1000+ 位學員,其中 91% 活躍軟體開發業界,在 Momo、91APP、KKBOX、Line TV、WeMo Scooter、Line Taxi、PicCollage、Hahow、Dcard、Amazing Talker 及 Gogoro 等知名企業擔任軟體工程師,工作表現普遍獲得企業肯定。

結訓學員

任職軟體工程師

平均求職天數

女性學員比例

職涯表現

AppWorks School 畢業校友在軟體領域發展後的薪資表現。

畢業 0-1 年平均薪資

畢業 3 年薪資成長幅度

畢業 5 年以上薪資成長幅度

學員入職企業

AppWorks School 一直致力於提供軟體產業人才良好的學習環境,並以媒合企業所需人才為目標!實現人才與企業雙贏的機會,共有 150 間合作企業,學員入職企業數為 350 間。

學員個人專案成果

AppWorks School 畢業校友們的實作專案的成果發表。

面面培訓系統

開發面試培訓系統,透過模擬的口語、技術面試以及真人面試系統,訓練使用者各方面的面試能力,亦有面試社群可以做面試技巧的交流。

GREENERY

開發一套屬於植物愛好者的社群網站,透過植物卡片的功能來讓大家認識自己。也可以為自己種植的植物撰寫日記,選擇自己喜愛的版面配置。

SoundScape_

為了喜愛聲音的朋友,開發了一套 APP 可以上傳音檔,並同時在 APP 內完成剪輯。內容描述與音檔蒐集、相關字彙搜尋等功能整合,完善了音樂軟體的不同需求。

Atto

為了 Android 系統的使用者開發了一套結合質感與效能的桌面套件程式,不僅可以替換原本的桌面呈現方式,也可以快速的管理 APP 的群組和使用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