夥伴招募

Join AppWorks School

與我們一起翻轉教育、實踐理想!

AppWorks School 自 2016 年以來,透過實作導向式的訓練,培訓業界最需要的軟體科技人才,同時幫助積極熱情的台灣年輕人轉職。 AppWorks School 已培訓超過 900 位學員、91% 成功拿到工程師工作,是台灣新時代教育機構的領頭羊。如果你對人才培育有熱情、有想法,歡迎你加入我們!

技術導師職缺 校務夥伴職缺

我們在乎什麼?

AppWorks School 核心價值
Start with Why

我們在規劃與執行專案前,會先對齊目標以及討論想要達成的效應。

Passion for our mission

我們以學員的成功為優先考量,並致力於對台灣軟體生態圈帶來正面影響。

Ownership

我們展現積極當責的態度,並確保產出有品質的成果。

Growth Mindset

我們抱持成長心態,虛心接受回饋與挑戰,並持續追求進步。

Collaboration and Teamwork

我們相信一群人可以走得更遠,互相支持與團隊合作是我們不可或缺的精神。

我們怎麼看待團隊?

AppWorks School 的文化福利制度

AppWorks School 的大家保持著利他精神,獨立當責地將任務做好。
團隊合作是讓 School 越來越好的關鍵,School 越來越好,我們才能幫助更多人才,發揮更多社會影響力。

我們的薪資福利

– 保證年薪 13 個月(兼職導師另議),績效獎金另計。
– 全日免費的咖啡、牛奶、零食,辦公室的小確幸當然不能少。
– 年度萬元學習補助,支持你成為終生學習者,持續幫大腦充電。
– 完善的團體保險&年度萬元健康檢查,工作之餘別忘了照顧健康唷!
– 學齡前兒童每位每月三萬元生育補助,最大幅度協助你兼顧家庭與工作。
– 定期團隊聚餐&員工旅遊。2023 年是去花蓮太魯閣晶英酒店放空,期待未來能跟你一起出遊。

我們的假別制度

– 特休:到職即有 10 天。
– 病假:全薪 3 天,我們希望你好好照顧自己。
– 永續假:全薪 3 天,你可以用於照顧家庭、維持身心靈健康、
自我充電或志工奉獻。
– Winter break:農曆過年前 1-2 週,以不進辦公室、不開會為原
則,維持最低限度的工作量。
– 遠距工作:每年上限 30 天,更彈性的安排工作節奏。
– 補班日:國定補班日一律不上班唷!開心休息去吧。
– 當然,剩下沒有提及的部分以勞基法為主。

為什麼成為技術導師?

– 技術能力的成長
在學程的後段,每位學員都需完成屬於自己的個人專案,因此技術導師反而有機會接觸到以前工作時沒辦法好好研究的技術,技術能力反而是能加深加廣的。
擔心技術能力下降確實是很多面試夥伴來交流時所擔心的,但在聽完面試官(現任導師們)的分享後,都會安心不少&對於加入 School 躍躍欲試。

– 帶人能力的成長
擔任技術導師,有時就像一次帶了十幾個 Junior 工程師一樣。你會從旁去觀察他的狀態、了解他需要什麼協助、用適合他的方式溝通,確保所有學員們能在時限內完成任務。所以,想磨練帶人能力的、未來想擔任技術主管的你,很適合先來 School 擔任導師喔!

– 成為他人生命中的重要他人
對轉職班的學員來說,放下過往累積,辭職全心投入學程是人生很重大的決定。在他們最拼命(可能同時也是最脆弱)的這 21 週當中,你將是他們的重要支柱。能在自己的工作中,很實際的陪伴一個人、看著他成長,相信對你來說也會是很棒的體驗。

FAQ

怎麼樣特質的人適合成為 School 的技術導師?

除了 JD 中要求的技術外,我們期待中的導師要能認同 School 的教學理念、對程式有熱情、願意觀察別人並保持開放的心態。如果你曾經享受過教會別人一個概念的感覺、曾經在帶人時感受過成就感,那很推薦你來試試看技術導師一職!

School 有線上課程嗎?技術導師可否全遠距工作?

AppWorks School 為實體培訓單位。我們相信實體&實作導向的培訓歷程是最適合學員的教學模式,所以沒有發展線上課程。因此技術導師在學程間需要實體駐點 School ,其餘時間則有每年 30 天為上限的遠距工作時數可彈性運用。

技術導師的職涯&薪資發展狀況如何?

我們鼓勵所有夥伴成為終生學習者,除了每年的學習補助外,我們也鼓勵導師在進修後開設更多的課程,直接以實戰驗證所學。薪資的部分當然有討論空間。另外,我們每半年會進行一次 performance review ,通過考核後每年定期調薪,同時也有績效獎金制度。

School 有技術導師的培訓制度嗎?

我們會讓新進的導師跟著現任導師,以實際的參與來了解學程進行方式。我們認為對學員來說最有效的方式是做中學,對成為一位技術導師來說當然也是。

擔任技術導師如果發生被學員問倒的情況,怎麼辦?

這是來面試的工程師夥伴們很常問的一題。在擔任導師期間,確實可能發生學員問了你過往不曾研究得那麼深的問題,或是學員的個人專案使用了你未曾用過的技術。

如同上方影片導師小賴的分享,我們要成為學員的地板而不是天花板,所以被學員問倒對導師來說也是學習的開始。而我們也會一直讓學員體悟到: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導師本來就不需要能回答你的每個問題。

擔任技術導師需要準備很多教材,或負責行政相關事宜嗎?

技術導師並不需要準備大量教材上台授課。在行政相關事宜上,也都有 Operations Manager 專門負責,請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