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on Test Program

課程簡介

有別於傳統手把手教學,本課程將透過 10 週的密集自主學習搭配實體討論及專案實作,每週 10 – 15 個小時學習時間,從 Python 的基礎訓練到熟悉 WEB & API Automation Test 的開發,從零建構自動化測試系統,成為一名專業的自動化測試工程師(SDET)。

完整課程大綱

課程申請條件

1 年以上軟體測試工程師經驗

以在職 QA 或相關工作經驗為主:目前主要從事手動測試,目標累積自動化測試實作技能

未來想成為 SDET

Software Development Engineer in Test
(自動化測試開發工程師)

願意每週投入 10 -15 小時參與學習

課程申請時程

1

即日起開放申請

即日起至 2022/09/30 (五) 23:59 前填寫申請表單。
注意!若名額額滿將提前截止,敬請關注官網最新消息並盡早申請。

2

申請結果通知

期間將根據申請資料擇優邀請面談。
最晚於 10/07(五)19:00 前以 Email 通知申請結果

課程注意事項

上課時間與地點

時間:10/17(ㄧ)- 12/22(四),每週一與週四 19:30 – 21:30,共 10 週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仁愛路二段 99 號 10樓(近捷運忠孝新生站)

課程硬體需求

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不限作業系統,建議記憶體至少 16GB

學習方式及時數

採密集自主學習搭配實體討論及大量專案實作,除了每週 4 小時以外的實體課程時間外,每週須預留 6 – 11 個小時課前預習與課後練習時間。

注意事項

上課需繳交保證金:每位學員 3,600 元,若達作業繳交標準及課程出席標準(最多請假 2 次),將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回。

Corporate Training Program

企業代訓

AppWorks School 目前亦提供企業客製化自動化測試代訓課程,推動 QA 人才成長,累積自動化測試實作經驗,提高軟體開發品質與效率,歡迎品牌人資夥伴進一步了解合作。

立即免費諮詢客製化企業代訓
開箱 SDET 工作內容

一日自動化測試
開發工程師 

09/21(三)晚間 7 點將舉辦免費工作坊,由 Automation Test Class 導師 Ying 透過一小時的介紹與互動,帶領對轉職自動化測試工程師有興趣的朋友,進一步認識 SDET 的工作內容及職涯可能。
歡迎立即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活動報名已截止

FAQ

關於 Automation Test Program 你可能會有的常見問答集

Q1. 和 Batch #19 Coding Bootcamp 的 Automation Test Class 差別是?

差別在:1. 課程申請對象、2. 培訓課程時間以及 3. 上課費用。

Automation Test Program(自動化測試在職專班),是針對在職 QA 等具備 1 年以上軟體測試工程師經驗的申請者所設計,協助目前主要從事手動測試的在職工作者,累積自動化測試實作技能而後成為 SDET。
課程時間為開課後每週一與週四的 19:30 – 21:30,共 10 週。

 Automation Test Program 上課需繳交保證金,完成作業繳交與課程出席標準將於課程結束後全額退回。

Batch #19 Coding Bootcamp (軟體培訓營)的 Automation Test Class(自動化測試班級)則是免費提供非資訊本科、以轉職自動化測試工程師為目標的跨領域程式學習者,需參與共 20 週(前 4 週遠距學習,後 16 週的駐點集訓),而集訓期間須每週一至週五,09:00 – 18:00 全日於 AppWorks School 學習。

Q2. 我對 Automation Test Program 有興趣,要怎麼申請?

請確認未來開課後可每週投入 10 -15 小時參與,再填寫申請表單,並確保您所提供的 Resume/CV URL (或 LinkedIn Profile URL) 可正常開啟,最後詳述您學習自動化測試的動機與過往學習程式的經驗。若後續有進一步面談邀請,我們將透過 Email 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