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合作

AppWorks School 企業合作項目

企業人才招募
  • 學員畢業需完成 3 大專案,完整模擬業界開發模式,
  • 累積技術硬實力,接軌企業實務。
我要招募新夥伴
企業人才進修
  • 透過自學導向的培訓,養成主動學習及解決問題的能力;
  • 不僅完成企業指定進修項目,更培養多元軟實力。
我要辦員工進修

雲端開發不是目前教育體系的常規課程,畢業新鮮人鮮少有雲端能力,AppWorks School 提供的工程師具備業界所需的雲端技能和前後端知識,入職後只需要熟悉部門工具後即可開始發揮戰力,未來也會持續的跟 AppWorks School 合作來媒合人才。


Fox Lin

ViewSonic
Engineering Manager

KKday 有許多的夥伴來皆自AppWorks School,透過 6 個月的專案式培訓,讓這些夥伴進入職場後有更出色的表現,迅速融入產品開發進程,並為我們的專案和團隊帶來了極大價值,我們期待繼續與AppWorks School 合作,共同培養未來技術人才。


Abee Wang

KKday
Talent Acquisition Lead

與 AppWorks School 的合作經驗,尋覓到很棒的學員成為公司的夥伴,學員們除有一定的專業技能外,更展現了自我領導及學習能力,軟硬實力的展現,能為團隊激發出更多火花,成就團隊彼此相互成長;此外,School 持續關注企業發展需求,在人才市場變化浪潮中,提供我們更多解決方案。


Michelle Ho

Gogoro
HRBP

AppWorks School 所培訓的學員擁有特別積極學習動能,他們持續學習新技術,在專業能力上的表現也相當優秀,幾位夥伴對底層基礎的理解更是讓我驚豔。除此之外,學員們也都能夠快速地適應 Hahow 工作環境!對於通過培訓的這些學員,我會給予相當高的評價!


Samuel Kao

Hahow
產品副總監

企業人才招募

成為人才策略夥伴

目前已超過 150 家優質企業選擇 AppWorks School 作為人才招募管道之一,招聘夥伴回頭率更達 84%。

合作夥伴如 91APP、KKBOX、Line TV、Line Taxi、WeMo Scooter、PicCollage、Hahow、Dcard、Amazing Talker 及 Gogoro 等知名企業。

如果您想尋找積極、熱情、懂得自我要求的新一代生力軍,請留下聯絡資訊,我們將與您聯繫。

免費諮詢人才招募合作

企業專班培訓

以建立專業技能為目標,提供資訊背景的企業新人訓練或非資訊職能欲轉職為工程師者的高強度訓練。

企業成功案例 :台灣大哥大連續 3 年派送員工駐點 AppWorks School 全職參與,以加強人才數位技能、了解趨勢新知。成功啟發團隊創新思維,推動內部數位化專案,留才育才共創雙贏。

免費諮詢專班培訓

企業在職進修

企業在職進修

提供在職軟體工程師深度進修,與同技術專長的開發者們共同探討技術概念與分享實務經驗,課程主題包含資訊安全(Information Security)、系統設計(System Design)與自動化測試(Automation Test)等。

免費諮詢企業在職進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