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End Class Instructor

在 AppWorks School,我們認為成為軟體工程師不僅是要將技術學好,更重要的是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就是在遇到問題時,是否能夠定義問題、尋找資源並進一步解決問題。因此,我們採用翻轉式的學習,不會有老師在課堂上授課,相反的,會有導師在一旁引導並協助學員一步步建立起解決問題的能力。

身為 Front-End 班導師,你將負責在學員遇到問題時,給予指引協助找到方向 (而非直接給予答案),帶領前端學員逐步建立成為工程師所需的基礎,並從自身的產業經驗出發,帶領學員累積大量專案實作經驗。

【工作內容】

– 協助新手實作練習、建立正確觀念,培養獨立學習及解決問題能力
– 依學員學習狀況與能力,適時提供個人化輔導
– 協助班級以及學校活動進行,帶領團體討論、交流
– 追蹤技術趨勢及促進社群技術交流,包含協助舉辦校友分享活動或網路分享技術新知
– 「不需要」 準備大量簡報、進行講座式教學

【需求經歷】

– 具 3 年以上工作經驗
– 熟悉 HTML5 / CSS3 / JavaScript (ES6 )
– 熟悉任一前端應用框架:React / Angular.js / Vue.js
– 熟悉 Git 版本控制
– (加分) AWS 或 GCP 平台主機管理
– (加分) 熟悉 Node.js & Express.js 與 RESTful API 設計

【薪資待遇】

– 月薪 NT$ 70,000 – 120,000 x 13 個月(可議)
– 全日免費咖啡
– 定期團隊聚餐、年度員工旅遊
– 年度員工健康檢查
– 生育補助每月三萬
– (重要) 培訓軟體人才、當台灣軟體產業的推進器
– (重要) 幫助他人逐步實現自我的成就感

【應徵方式】

請點選下方按鈕進行申請。如果專長非上述項目,但對加入 School 團隊有興趣,也歡迎來聊聊!

申請加入 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