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tomation Test Instructor

在 AppWorks School,我們認為成為軟體工程師不僅是要將技術學好,更重要的是學習解決問題的能力,也就是在遇到問題時,是否能夠定義問題、尋找資源並進一步解決問題。因此,我們採用翻轉式的學習,不會有老師在課堂上授課,相反的,會有導師在一旁引導並協助學員一步步建立起解決問題的能力。

身為導師,你將負責在學員遇到問題時,給予指引協助找到方向 (而非直接給予答案),帶領 學員逐步建立成為工程師所需的基礎,並從自身的產業經驗出發,帶領學員累積大量專案實作經驗

【工作內容】

– 協助新手實作練習、建立正確觀念,培養獨立學習及解決問題能力
– 依學員學習狀況與能力,適時提供個人化輔導
– 協助班級以及學校活動進行,帶領團體討論、交流
– 追蹤技術趨勢及促進社群技術交流,包含校友分享活動或網路分享技術新知
– “不需要” 準備大量簡報、進行講座式教學

【需求經歷】

– 具 3 年以上軟體測試工作經驗
– 熟悉任一後端語言 (Java, Python, Golang, Node.js, C#)
– 熟悉 2 種以上自動化測試工具
– (加分) 熟悉 SQL 資料庫設計
– (加分) RESTful API 設計及串接

【薪資待遇】

– 採時薪制 or 專案制,依據相關經驗與面試結果而定
– 全日免費咖啡、牛奶、零食
– 可依照自身需求旁聽其他在職進修班課程
– (重要) 培訓軟體人才、當台灣軟體產業的推進器
– (重要) 幫助他人逐步實現自我的成就感

【應徵方式】

請將個人履歷投遞至 [email protected],如果技術專長非上述項目,但對此計畫有興趣,也歡迎來聊聊!